-->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23 - 11 ♥

前几天 miss 天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忙啊 忙那几个小孩就够了啦
烦都烦死 我最受不了就是这2个了 = = = =
不是哭 就是受伤 - - - - - walaobiang @.@
我没有看过像这样的小孩 太顽皮了啦 =.=
今天去了理发店弄头发 -.-
很庆幸我们是第1个客人 啊哈哈
来载我们的还是老板娘涅 还真好 xD
早早去 结果下午 3 点多才回 -.-
去拉直真的要需要时间和耐心
不然很烦又很慢啊 根本急不来 - - - - -
前面头发我是跟它剪到很短啦
不然长了没人带我去剪 直接是短到
啊哈哈 我自己都想笑 @.@
拉直后的效果 还不错满意吧 -.-
随便啦 还是照样要过日子 :P

今天很早起 现在真的很累了 ><
晚安晚安 ~~ ^^
当知道真相之后 眼泪掉下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