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8 - 11 ♥

haizzz , 又重复做同样的事 /.\ 其实我很不想浪费时间的咧 ..
可又不知道有什么事做 、直接是矛盾的 =======
几时才可以跟朋友去麻坡啊 。我的天啊 >< 1直接不成的
显掉啦啦啦啦 ~~~~~ 我期待着 。我也很期待我们的旅行咧 ~~
我喜欢那种感觉 ~~ 我喜欢朋友1起疯 1起闹 ~~~
1起大笑 1起玩乐 ~~ 什么都可以1起
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 有你们真好 =3=
刚才和朋友出去喝茶 , 1直笑 ? xD
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神经的啦 全部1个样的 xP
笑到没有力 /.\ 讲起往事我是真的很想笑拉
哈哈哈哈哈哈 严重大笑的说 !! 几个傻瓜 ___ 。

好了 、晚安啦 ~~~ ♥
别问我 别问我 当借口逃脱  ~ 我不懂 我不懂 你说了什么 ~ ♥
我低头 因为不想冲动 。因为在寂寞的时候 曾拥抱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