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November 6, 2011

6 - 11 ♥

miss 掉 2 天了 , 很不好意思的说 =O
其实 我都是写给自己看的 -.-
还真的不知道我在不好意思什么 ..
也不懂干嘛那么坚持每天要写1篇 - -
算了 , 自己写自己爽就好了 :PP
我承认我自己是神经的说 =3=
最近很多事 很烦 .. 可以走吗 , diu
没有 " 你们 " , 算了 , 可以更好
没什么大不了 , 因为 "你们" 很恶心
我不把你们看在眼里了 .. sry
我忍不了你们那么恶心 那么双面
你以为你们这样就可以为所以为吗 .
看透了 看透了 !!! 看到你们就觉得恶心
erm , 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表去 
我是真的没有人陪我去 .. 不可能要我1个人去吧
我知道你讨厌我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算了吧 , 我把你看的好重要 .
可能你觉得我很假 可是我是真的 !
信也好 不信也好 .. 我只说心里话


累了 , 晚安 ♥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