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 - 11 ♥

今天直接是早起来 -.- 累 !
每天迟睡 早起 -.- oh no ~
根本就是不健康 ! ( 淚蝶說的 ) xD
今天跟她们1群三八婆去麻坡 ..
根本就是1群神经病 ! 哈哈哈哈哈哈
去 music bank 的时候才是严重 !
淚蝶 hor ? 我幾想1拳给你 biang =.=
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欠打的咧 ~
可是你的 pattern 真的很好笑 xP
这样去1下 直接又是花百多 -.-
可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谢谢你们啊 babe 们 :P ♥
有你们这些 babe , 我就真的满足了 ♥

唉 ..某人又在做戏了咯 -.-
很腻很 geli 咧 , pattern 酱多做么
什么明星男朋友 简直就想吐
谎话连篇 厚脸皮 都不懂你在想什么
自己丢自己的脸而已 自重吧你小姐

晚安亲爱的 :P
我可以假装都不懂 , 却不能装作无动于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