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1 - 12 ♥

哈喽 我终于舍得滚回来啦 !!
啊哈哈 我知道我失踪很久拉 =3=
没办法嘛 到处去走去玩 ><
你们有想我米有啊 ? 啊哈 ~~~
没钱了啦 …… 怎样去旅行噢 T,T
宫小姐 我可以表去了吗 ><
很累又没有钱啦 几可怜 :(
最近都很早起 很累很累 -.-
很想好好利用假期 可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用。
我觉得根本就是在浪费 。
有时候1个人 , 可以想通好多事情 。
仿佛可以看开1切 , 真的 。
11 号 ? 很寂寞 ... 今天是自己1个人过 =3=
电话响都不会响 = = = = = = 可怜
可怜的是1通信息都没有 ~~~~ !
多想能有只苍蝇 -.- 哪怕只是1只 ……
啦啦啦啦 ~~~ 哭真的是发泄的好方法 :D

啊啊啊 希望不要在失眠啦 T.T
我每天都在失眠怎么办 :(
就这样啦 :) 晚安大家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