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9 - 11 ♥

9 号 ~ 是我家慧丽生日 =D
很遗憾的今天不能陪你去过生日 ><
因为真的有事 .. sry :( 不是故意的啊 ~~
我答应你 下个星期随便1天我在帮你庆祝过 :)
1定会的 ~~ 你放心啊 ~~
你看我几伟大咧 ~  ♥ 这篇专门就是为你写的 ><
哈哈 ~~ 不要感谢我啊 ~~~ xD
算了啦啦啦 ~~ 知道你讨厌我 :(
直接伤心 ~~~ ( 我知道你快气死了 ) xD
知道你今天过得很开心 :)
开心就好啊 ~~ 我最讨厌就是看到你闷闷的样子了
看了都 …… 直接郁闷 -.- ....
哈哈 ~~ 最后1句祝你生日快乐啦啦啦 ~~ ^^
我们是永远的 sis 啊 =3= 

刚才又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3= 想说我们都很 " 高调 " xD
在妈妈档大喊大叫大乱 ! 直接是疯狂的啦啦啦 ~~ xD
只有你们这些8婆才会这样 =.= 直接是严重啊你们 ~~
哈哈 你们那么久才来1次 会想念你们的咧   ♥
如果你们有谁看到 不要太感动啊 ~~ 哈哈哈

啊哈哈 今天很开心1下 ~ 晚安咯 :)  ♥
我爱你啦 ~~ 亲爱的张彬彬  ♥


轻轻的爱想你也很幸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