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2 - 11 ♥

很闷的情况1直在持续着 , 快疯了 u know ???!!
在这样下去 我看我真的会神经啊 -.- lol ..
就这样决定拜5去学校了 , 最后一天 =3=
多久没有见到你了 ! 你说 !!
会想你的 你知不知道啊 ~~~
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多久啦啦啦 ~~~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  
算了吧 ~~ 安安 全世界 ___ 。 ♥

谁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___
我不轻易问 我安静的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