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6 - 11 ♥

haizzz 出去也不是 在家也不是 .. 要怎样咧 ~~ 出去钱包严重出血 ><
在家又闷闷酱咧 …… =.= 在决定要不要直接去 Kl 玩 :D
直接去久久 >.< 哼 :P 不用回来最好 啊哈哈 ~~
去找表姐 我们可以每天玩通宵 :P
话说那时她带我去 cc 去到凌晨 6 点才回 -_____-
还有1次 在她家的时候 我既然早上9点才睡 - - - - -
11 点就起来了 /.\ 然后起来冲凉吃饭了 ~
直接去 shopping 我直接是累死的 囧
可是现在有点想要飞去 kl 的冲动啦 xPP
已经想去了 表姐你等我吧 -_____-
话说小姨要来我们家了 :P
怀念我表弟啦啦啦 ~~~ 真的很可爱咧 ><
话说我有点喜欢小孩 真的很可爱啊 ..
可是 ... 就是严重太吵 ! 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 希望去的成呗 :P
晚安晚安 ... ^.^


我只要你1天比1天更爱我 , 这样我就已经满足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