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April 1, 2011

下贱 !

你 ,
除了贱 ,
我没有想到其他的东西可以讲你了 ~
你就是贱 !
不要吃饱没事做 !
那张嘴巴不要每天乱讲话 !
有本事你就来找我 !
不用叫你男朋友来问我 !
你来找我啦 !
我等你 !
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
你有证人 我也有证人啊
怕谁 ???
而且你原本就是 hiao 啊
不用等我讲你啦
几多人也在讲你
你1个1个去找咯
贱女人 !
一句话
要找我你就来
我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