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April 22, 2011

累 + 莫名的伤心 T^T

这几天 、
一直连续熬夜 @@
累都累死我了 @@
感觉我好像支撑不住酱 。。。
我真怕我随时会倒下 T^T
我的耳朵 ~~ @@
听不到 @@
严重耳塞 = =
歌台那里的影响还真不是盖的 @@
20 粒喇叭 - -
我坐在 10 粒喇叭的前面 @@
心都会跳啊 = =
好多天都没有来写blog了 ~~
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写 ~~
对于感情 、
我真好累 ><
为什么不能体谅我多1点 =( ?
为什么 ~~
为什么别人可以你不可以 ~~
我不是要拿别人来跟你比较
我真的只希望
那么1丁点的希望你能多体谅我 、
但是 ~
每次我希望越大 、
我的失望也越大 。
这句话我对你说过了吧 ?
我知道我每次惹你生气
惹你不开心 、
我有在改
真的有在改 ~
或许你看不到吧
没关系 ~
我会学着习惯 =)
我把这1切 ,
看得比谁都还要自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