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April 3, 2011

呼 , 今天去武吉 =D

今天武吉 ing ♥
不错开心 1 下 ;)
因为是跟一群好朋友去 ,
所以才会那么开心 xD
谢谢我那一群 38 朋友丫 ~
爱你们 ^^
先去魔力 ,
然后在去 唱 k =)
那个吖瞳 ~ 做工表做工 , 一直跑进来 kacao xD
晴就在那边 歹势歹势酱 ~ 不敢唱蛤 ? 只给我唱那几首 ><
欣仪你最吵料呐 -.- 一直要电话 = = 我知道你要做么 xD 我就是不要借怎样 ? xD
还有吖花 , 不要在这样了啦 ><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 .. 别这样了 , 一切都会过去哒 ;)
还有吖华 , 最后剩我们 2 个 xD 在那边狂唱 狂发神经 、发泄嘛 ~~~
不管怎样 , 我还是很喜欢跟你们在1起的感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