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一直在伪装、一直在掩饰、一直在假装

—我不是不悲伤、也不是不会难过、更不是不会心碎、我只是在伪装。

       —我并不是真的快乐、我并不是真的很幸福、我并不是很多朋友、那些
         都只是认识、称不上朋友、你们并不明白朋友的真正定义。

       —我并不是不孤独、我并不是不寂寞、我并不是不孤单得冰冷、只是你们
         都不知道。

       —不是只有你们没人爱、不是只有你们孤单、不是只有你们不快乐、只是
        你们没有看到别人。

      —我一直在伪装、一直在掩饰、一直在假装。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脆弱、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落寞、不想让别人对我
        产生怜悯,那样显得我很弱小、很差劲。

      —伪装其实真的很累、因为根本没有多少人能看破你的伪装、他们不知道你到
       底是怎样、

      —你要忍受着孤单和冰冷、都没有人给你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