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April 8, 2011

erm , ps : 请你不要犯贱到我这里来 , 我会反击 =D

喂 ,
那个贱人 ,
pls ,
不要犯贱可以不 ?
你除了会骗感情 ,
会骗钱 ,

你还会什么 ?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 !
我在他面前1个样 ,
在我朋友面前1个样 ?

请问 !
有吗 ?!
难道你会比我每天跟我1起疯狂的朋友清楚吗 ?
我们每天1起ponteng ,
1起大笑 =D
1起欢乐 =)
你觉得讲这些她们就会远离我吗 ?
错 ,
你彻彻底底的错了 !
她们都不帮你 =)
原因很简单 、
她们都讨厌你 =)
连你干姐也是 ^^

我本来就没有在假装 =)
我在他面前还是这个样 ❤
我还是我 =) ❤
她们都支持我 !
因为我没有 =)
我不会像你酱假惺惺 !!!
我不爱假装 =)
我不会像你这样贱 =D
请你收敛点 、;)
我想清楚了 ,
我不会因为少了你们而伤心 =D
我还有她们这1群 38 好朋友 ^^
muackkk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