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是1个很容易被情绪牵动的人 ..................

我是1个很容易被情绪牵动的人 ..................
有时 ,
我真的觉得 ,
其实你 ,
1点都不了解我 、
每次你都这样 ,
有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
什么事 
都自己在那边生气 
在那边不理我
你知道
你这样 , 我很担心你吗 ?!
你不知道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关心你 ……
我心疼你 ……
你永远只会生气我 ……
只会找我的坏处来跟我吵 ……
我知道 ,
1切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 ,
我不该那样做 
我知道 ,
我不该跟他们很要好 
我知道 ,
我该多体谅你
我知道 …………
很多的我知道 。
我已经很迁就你 、
已经处处让步了 、
为什么你还要让我这样难过 TT ……
你还不是1样跟其他女生很要好吗 ?
为什么你可以 
我就不可以 ……
我没有怎样 ……
我知道
这1切的1切都对你不重要 ……
刚才第一次 ……
第一次 ……
洗碗洗到打破碗 ……
平时都不见得我打破 ……
为啥刚才偏偏却 ………………
心还在痛 ……
泪还在留 ……
你 ,
知道吗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