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pril 11, 2011

淡淡的句子、酸酸的心情

1.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
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2.
蹲下来抚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3.
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4.
爱情就像笑话,
笑死了别人,笑疼了自己。

5.
只剩记忆可以炫耀,即使说说也好。

6.
如果真相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离开。

7.
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8.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9.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
大到可以装下上百种委屈;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10.
我們把內心瘋狂鎖住,
為的不是怕嚇著別人
而是怕嚇著自己。

11. 
两个人吵架,
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
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12.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13.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14.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
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15.
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16.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17.
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
也只有5%是痛苦的,
另外90%是平淡的;
人们往往被5%的精彩诱惑着,
忍受着5%的痛苦,
在90%的平淡中度过。

18.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
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