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pril 18, 2011

流泪 、心痛

是我
都是我 …………
我的错 。。。
没有下次了 。。
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敷衍我的 。。
你到底明白我要的是什么的吗 ?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 。。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爱你 !
真的很爱你 。。。
刚才你送的分手 
……
好绝
你要记住今天 !
我的眼泪留了好多 !
我知道现在没事了 !
但 ……
你也要记得今天你伤害过我 …………
我的眼泪留了好多 好多 …………
好久没那么哭了 ……
你明白我的痛吗 ?
你明白我对你的爱吗 ?
我不期望什么 …………
我只期望 ……
我们的永久
但 、
我们的永久跑出哪里了 ?
心痛 、
泪流 ……
你 、
逼我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