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pril 11, 2011

嘿 ~ 久违的 3 个月 ;) 我爱你 ❤

啊拉喂 ~~~
今天 3 个月料鲁 ~~
时间不知不觉就过料 ~
我却还在浪费时间 =.=
要加倍努力才行了 ~~
为了你 
也为了我自己 
我 1 定会加油的 =)
这 3 个月 ~
虽然我们在这 3 个月里经常吵架 
but 我们都没有放弃对方吖 ~
好的开始 ~ 就是成功的1半 ^^
答应对方的 
都要尽力做到 ___
不准食言 =)
3 个月快乐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