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April 26, 2011

累了

哭了...
累了...
我是否太在意了...
是我太傻了...
竟然去保护一些我不值得保护的人...
为什么做好人就一定被人欺负...
难道做一个好男生这么的不好吗...
为什么好男生就没好的结局,,,
而坏男生却有这么多人喜欢和爱他...
而我们这些却没有...
为什么花心的人会有人喜欢....
为什么专一的男生却要被抛弃...
难道...
不帅的男生就不可以专一吗?
为什么全部女生都喜欢帅的男生...
难道帅可以当饭吃?
难道帅的男生多花心...
你们都愿意让他们伤害你...
而不帅的男生却一直被你们伤...
难道不帅的男生可以被你们伤害吗?
难道他们专一你不知道?
真的要人家离开你了...
等你失去了..
等你知道他是最好的...
你们才找回他?
会不会迟了?
可能他已不在这世界了...
爱情不是游戏...
请你们不要把爱情当作是游戏...
有时你的一句话可以害死了...
也有时一句话可以救人...
爱情不是游戏....
不是你要怎样就怎样...
不是你玩腻了就不要...
每个都有一颗心的...
请不要伤害爱你的人...
如果你爱的人伤害了你...
你会怎样...
是同样的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