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可以无所谓 ღ 我已经没关系

「把心收藏好  心就不会受伤害
把痛收藏好  上就不会乱作祟
把自己训练好  就不会有牵挂
不会爱上爱情的味道  不会拒绝寂寞的孤单」

用每首歌覆盖心碎的声音  用力微笑代替脸上的表情
如果这是最好的答案  我接受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好好过着我的生活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承担起所有的承担
已经没有哭泣的理由  已经到了放弃的时候
我可以无所谓  我已经没关系
只是泪不小心掉下来  听了一鼻子酸
没有属于永远的东西  瞬间的很短暂

用祝福说着祝福你的话  用祝福给一段眷恋做个了断
如果这是最好的开始  我终结
哭不是因为心有期待会难过
所有人会纷纷离去
有人在原地说放弃是最好的事
已经没有了感觉  把心掏空
已经看到了幸福  交换心情


每个人都往爱情奔去  每个人都拥有幸福权力
有些人牵手了有些人结束了
有些人开始了有些人难过了

我可以不拥有就躲过失去  就算我最后还是闪缩
我可以不面对就逃过选择  就算我最后还是难过
我可以看不见心也听不见
我可以卸下我的在乎  介意
我可以无所谓  我已经没关系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幸福自己给
我可以  自己  一个人



我可以无所谓 ღ 我已经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