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pril 4, 2011

衰 ~.~ !!!

不管在哪里一方面 、
我还是1样衰 TT
那件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
我没有得罪你 ,
你不犯我 , 我也不会犯你 。
现在我是讲到你什么了 ?
我是用来给你批评的 ?
对不起 ,
你不配 !
我知道我很差 ~~~~
可是不需要你来指指点点。
我就是我 ~~~ ! ❤
还有某些人 ~~
不要说到你很成熟 ,
不要说到你要变好 , 变努力 , 变乖
不要讲给人家笑 -.-
不是看不起你 ,
是你根本就做不到 ~~~ !!!
请你们不要看人做朋友好吗 ?
请你们不要看别人身材做朋友好吗 ?
为啥你们要做贱自己 -.-
这样只会让我们看不起你罢了 ............
告诉我自己 ,
要开心多1点 ! =)
加油 ! 希望我能做到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