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你嘴巴怎么那么痒嘛 =.= 叫你闭嘴不会听噢 !! ♥

嘘 叫你静静听不懂噢 =.=  你讲越多话你就越惨喽 ~
你嘴巴真的很贱咧 谁都要讲 zZ
又不认识你啦 狗1只 o0o -.-
hiao 到像什么样 -,- 明天读完就要放假喽
明天姐妹们讲1起 qiong 她 =) 你明天等死 =X
没有骂死你也要凸给你死 =.= 明天我等着看戏 ><
今天听到你声音突然好像吐 = = 不要扮那种声音咧 要呕 =(
没有惹到你也被你 block 好才我快你1步先 block 你 ~ 啊哈哈
好笑了哦 不知道是谁先对号入座先的咧
我之前写个状态而已吗 是谁写回我哦 ?
骂不过还叫男朋友打来骂我 ? 骂了我之后又跟我道歉 ?
哈哈哈 笑到没有力 没有那个本事就不要来惹我咧
学校帮你的还不是那几个而已 = = noob 啦你
叫男朋友也就算了喽 还叫什么垃圾表姐 -,-
那个更noob啊 自己没有回人家还说人家没有回她
自己写什么都不懂 还以为自己很 sat 像狗酱 o0o =.=
10 姐妹是不 - - ? 全部恶心死了 -.-
还相亲相爱咧 哈哈哈哈 严重想呕了 =.=
亏你写的出 @@ 还有你不给人家自然美是吗 ?
没有人说你化妆有罪啊 只是你化到很丑咧 =.=
7 月半还没过咧 好心你不要出来吓人喽 出来吓死人就是你的错咧 ><
不知道是谁先讲谁 真的要玩的话 我不信我玩不过你喽
第一次哦 你让我们整挂讨厌 =) 好厉害 佩服了
被打的时候不要跪地求饶哦 我不要看到那种恶心样 等下我反胃 哈哈 xD
好啦 就这样喽
明天祝你好运啊 :)
晚安 good 9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