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August 26, 2011

26.8.11 ♥

這幾天除了爆胎還是爆胎 -,- 不是你紅哄 是你衰 x)
沒關係啦 你應該感到光榮的 ^,^ 不要以為自己很 sat 哄 
你講過什麽自己想清楚哄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喲
1直以為自己沒有錯 那你就大錯特錯 ! xD
每天1副不懂什麽鬼樣出來嚇死人 真的以為自己的妝劃到很美嗎 =.=
老實說 很多人都講其實很難看 很噁心 xDD
不要出來嚇死人咧 等下用錢塞住你嘴巴啊 ! 哈哈 xDD
你們說你們要靜靜的哦 那就閉住嘴巴哦 不要講話 因為你們sibeh的kp__
原來你們還會 unfriend ? 而且還是集體 >< ? xD
原來 delete 就 delete 嘍 有差咩 ? 少你們沒有差 ^.^
我還可以容納更多其他的新朋友呢 =) 呵 只是慢你們1步罷了
你們 unfriend 我 我就 block 回你們 ~ 哈哈 xD

明天早早就要回外婆家了 期待玩水 ! 哈哈哈 xD
1定會玩到痛快 __ =) 如果有去走 我會買東西給你們的 朋友 ^.^
好累了 >< 就這樣呀 ~ 晚安嘍 , 各位 =)
喂 , 那位笨蛋 ♥ 謝謝你這幾天陪著我 , 很開心 ^.^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xD 要1直這樣蛤 =)
我愛你嘍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