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哎呦 , zomok 又是你 ? 悲哀啦你 xD

哎呀 , 某人啊某人 , 靜靜就好嘛
做麼你什麽事都要對號入座的哦 ? 有自知自明就好了咧 ><
還要大勢宣傳 o.O ? 很光榮 ? 不 , 是你太下衰了啦 !
你只有那幾個朋友不是 o.o ? 我們1班都可以鳥死你了啦 哈哈 xD
要玩是嗎 >< ? come on , 等你 ^.^
不知道是誰先搬 bf 出來的哦 沒有資格講別人啦 o0o 你
你真的是讓我打從心裡討厭的那種 ! 怪不得你沒有朋友 =X
爆胎就是爆胎 _________ ! ! !
以為自己很美 =.= 有人講你不可以化妝咩 ?
老實說只是很醜而已啦 啊哈哈 慢慢學咧 我要看到美美的 XP
想問你 做麼可以那麼丑的 ?啊哈哈 笑死 -.-
人家自然美不可以咩 -.- 非要講到人家不化妝就不美 ?
你的化到像妖怪醬 拜託咧 7 月還沒過 不要出來嚇死人 ! 哈哈 =D
不知道是誰比較討厭誰 >< 不知道是誰先講誰先 ><
忘記了 hor ? 來找我啦 我等你 o0o 你來我就跟你講
有本事叫男朋友打我啊 打我啊 -.- 媽的 忍你 sibeh 久了
只會要錢要錢 而已最厲害對號入座 -.- 看了都顯
又沒有寫到你名字啦 sohai -.- 自己醬喜歡承認 !! 就不要講別人講你啦
好心看下自己 以為自己很好 ? 很美 ? 很多人愛 ?
說好 我比你好1點點啦 >< 看來看去你還是要錢 ><
一副錢臉 -.- 來我給你啦 看你可憐 ><
你惹到我們這一卦你就是要死嘍 祝你明天好運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