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August 14, 2011

開心 xD ♥

今天早上被老媽吵醒 講快點去沖凉 囧
全部好了 就去載妹妹朋友 1起去馬六甲醫院 -.-
話說我很討厭去醫院 /.\ 那藥水味很重 >< 也不想看到朋友受傷啦 ~~ ><
我爸駕車很快 所以很快就到 =)
我們就去看爸孩子的朋友 , 看到他 他好開心 好活潑 -.- 根本不像生病的咧 囧
看到他醬 很痛苦 =.= 過後看到認識的人  好巧 ^.^
他們來4樓找我 就1起去看雨揚和雨新 =)
看到雨揚1眼 然後不想進去的 直接被朋友拉進去=(
看到他直接好陌生 =.= 根本就不什麽認識 囧
聽到他家人說 他額頭受傷 腳韌帶斷 要開刀 >< 好恐怖=(
要去看雨新 可要等到 5 點 /.\ 我要去別地方所以不能等 ><
總之祝你們早日康復唄 =)

過後就回料 =) 去爸爸朋友家拿貨下 就去 shopping =)
媽媽說要去 jusco 我直接是 say no 的嘍 =.=
我講要去 mahkota , 結果還真的去 xD
先去吃 過後直接去逛衣服店 去第一間去買了 140 塊 啊哈哈
總共買衣服買了 200 多塊 哈哈 大收穫啊 xD
還有買我最愛的巧克力 花了 50 塊 >< xD
1下子就被我花完了啦 >< 真受不了 ..
看我的戰利品 啊哈哈 xD
           啊哈哈哈哈 , 是不是很多 ? 才走那幾個小時咧 xD
就這樣嘍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