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ugust 15, 2011

某些人嘴巴可以收嗎到底 =.= 其實嘴巴是你們的我管不著我知道啊
可是你可以不用講到關於我的東西嗎 ?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不喜歡 -.-
我的事好像不用你操心 hor ? 醬 kepo 怎麼 -.- 守好你的本分就好 pls =)
不要什麽都到處去亂講 , 我真的不喜歡 ♥ 你要講什麽你的事 就是不要講到我
不要以為你的朋友是誰誰誰你就可以怎樣嘍 我講真的 不要 kepo 到那種程度 pls =.=

在想著你 , 你是不是也1樣 ?
在擔心你是否在家了 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 ♥
沒有辦法照顧你 , 你要照顧好自己哦 ♥   
不要每天讓我擔心 =) 我愛你 :')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