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August 16, 2011

烦 ♥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明明很多东西要说 却 …… 算了 。
每次还不是1样1个人 ? 去 ,我都习惯了不是 ?。
没关系 ,我会好好地 : D ♥ 
这里的东西我1样都不会删 你要看尽管看吧 , 随便你们
某些人你真的可以在鸡婆1点点 明明不管你们的事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
我做什麽 寫什麽要你們管 ? 看過 知道后 靜靜不可以 ?
如果不可以 , 那你們就不要進來看 !! 滾 !!
难怪你们这么合 因为你们1样阴险1样贱 !! hate !!

陈淚蝶拜5蛤 =) 不要放飛機了 ><
希望你生病快點好 , 要好好照顧自己蛤 ♥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