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犯小人 o.O ? no , 應該是你們犯賤 .

哎呀 , 最近不知走什麽倒楣運啊 , 1大堆事情 , 而且是很難解決那種 @_@
那個死 hiao 婆 眼睛不要 1 直看下 瞪下 hor , 看你媽媽 o0o zZ
每天只會 kpkb , 不要 1 直叫人家來問我事情 , 來談事情咧 , 很煩你知道米有 ?
不是很厲害喲 ? 靠自己呀 , 我們來玩呀 , 玩過呀 =) 我就不信我會輸你啊
每天來來去去還不是那幾位朋友 , 你朋友還有誰哦 ? 哈哈哈 , 笑死 - -
叫她們來打我啊 , 來打我啊 , 怕你們咩 o0o =.= 1副 hiao 樣 /.\ 看了很閑 =(
勸你們下次不要在經過我們班了嘍 , 不然我們班亂你夠夠力 哈哈 ><
很爽啊 , 全部唰她們幾個 @_@ 1大群美女嘛 也難怪的 xDD
不懂到底是誰講誰先wor , 幹嘛1直 kpkb /.\ 你忘記你說過我什麽了噢 ?
也難怪啦 , 1副臭老樣子 , 捲捲頭髮 哈哈哈 , 真的笑死了啦 /.\
還有某位 , 幹嘛爲了1個男生而醬 , 唉 , 你沒有前途了 =(
我們原本是很好的 , 就被他醬 …… 以後有事別來求我們 , 我打死都不幫=)
每次我們為你擔心 , 你都不懂 _ 你有什麽事 , 我們都很緊張 ,
結果呢 …… zZ 白擔心 , 擔心又有啥麼用 , 你都不會想 =.=
沒有想過前因後果 , 你會後悔的 .. 到時後悔來不及了 ...
另外某位 , 到底夠了嗎 ? 爲什麽給你機會你不要 , 爲什麽給你臺階下了你還是不要 .
朋友1場 你真的以為我們想醬的嗎 /.\ 我們是在給你機會 , 不是要你逃避 .
我們真的不想看到我們的朋友這樣做 ,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 請你反省好嗎 .
我們不是笨的 , 也不是好騙的 , 不要編1大堆東西來講 , 我們不是不知道 , 是不想揭穿而已 .
你看到就看到啊 , 我都不怕 , 我怕我就不會寫了 , 沒人敢寫 , 就我寫 , 我做壞人 。
我真的不敢相信 , 也不想去相信 , 爲什麽 , 爲什麽就是那麼的 ……
咳 ,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麽了 ,  反正都不管我事 , 就隨便=)
在說什麽我都不相信了吧 , 你要怎樣隨便你 , 就這樣簡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