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August 21, 2011

开心 ^.^ 哈哈 ♥

今天是花花生日哄 , 祝生日快乐蛤 ♥
要幸福hor ~ 哈 =)
今天真的超疯的啦 啊哈哈 
陳淚蝶你要給我笑死是嗎 阿哈哈哈哈哈
我牽著你我都覺得很獻醜啊 xD
照顧好自己 hor ~ babi ! =D
姐妹們 我愛你們哈 =) 不管有什麽事 , 我們都要1起面對 ♥
我不想見到你 , 你 , 你 , 從此以後你會從我記憶里消失 ':)

我說真的 你們不要1直假假要來看我東西 = =
我真的不喜歡咧 我開 blog 不是寫東西給你們看 是給我自己看 =)
我寫什麽你們幹嘛那麼在意 ? 是有指名道姓寫到你們噢 ? 我說誰不用你們來管 當我自言自語就好 沒有針對誰 =.=
如果別人跟你說我講你什麽什麽 你不用假假寫狀態來罵什麽的 直接來問我就好 =) 沒有證據就靜靜 , 不要亂講 , 別人亂噴你亂聽 , 真的要知道就來找我問啊 不要連累別人都難做

喝太多了啦 啊哈哈 , 很累了 ,
好啦 , oi , 那個誰我會珍惜你的 :) ♥
晚安哦 =) good 9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