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August 22, 2011

可以指點、但謝絕指指點點 ! ! ! nice larhh =)

我就這麼一個人
誰對我好
我就對誰好

只要你把我當回事
你的事
就是我的事
有事不用說
我肯定到位

朋友要交
就真心實意
不是只有你會玩心眼
你也少給我虛情假意的
誰對我好、對我真心
我知道

你有事 我幫你
那是因為我善良
你有事 我不幫你
也請你知難而退

我不會因為你是紅人
而特地捧高你
拍你馬屁、擦你鞋
我只說我要說的
僅此而已

也不要因為你是紅人
你就可以瞧不起我
不要拽我
你 拽不起我

少在我背后討論我
關掉你的嘴
唯一的恩惠
我沒那麼多故事讓你講述
若你硬厚臉皮說
請帶上你的資本

你的批評
我可以接受並檢討
也可以忽視再無視

你可以誣賴我
別人要信就信
不信也不勉強
我自問心無愧

眾口難調
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畢竟
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我也沒逼著你非得和我交友
互動我不會
有話直說也只是我的性格
對你微笑 確實只是禮貌

不求與人相比
只求超越自己
不要拿我和他人比較
他有他的輝煌
我有我的平凡

絆倒我的人
我會讓他永遠起不來
扶起我的人
我會讓他永遠不摔倒
朋友
找準自己的位置
再對號入座
看到了吗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