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贱人 ?! pui -,-

哎呦 , 那个哦 , 是谁先开始讲谁哦 ,
第一次我忍了哟 , 我说过了啊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哦 ,
第二次你在说我 , 我就不客气了啊  那第二次她又讲我什么意思哦现在 ?
要找打架哦 =,= ? 是啊 , 我知道你应该忘记你告诉别人你说我什么了喽 , 不然你最好可以在大声1点啦 , 证据在我这里 , 要玩就来玩过 , 我无所谓的 , 我承认我写你是我的错啊 , 可里面没说谁呀 , 你自己要对号入座也就算了咧 , 还找人来骂我 ?! 你没痛过你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是吗 =.= ?
zZ 怕死到酱 哎呦 , 玩女生嘛 干嘛叫男朋友帮忙哦 , 等下你男朋友输了很下衰涅 >< xD
我不是表玩哟 , 我是怕你玩不起哟 , 来玩我们学校的喽 , 看看谁帮你 : D
如果你表玩学校也是可以呐 , 下来港脚你男朋友家喽 , 叫他带你来找我喽 zZ
我家跟他很靠近的哦 , 羡慕吗羡慕吗你 ? ^.^ 哈哈
你男朋友我都不知道什么鸟来的哦 , 骂了我过后还要跟我讲 sry 哦 >< 承担不起涅 xD
还有你那个什么表姐又是什么鸡大便哦 , 明明是自己怕死不敢回 还说我 >< 神经病 zZZ
明明是自己做鸡 还要讲我 T.T 真替你悲哀涅 =(
哈哈 , 你们真可笑 ~~ @@ 自己要对号入座 , 又没有人说你们啦 , 还要 kp , 谁的错哦 ? 现在不爽不是来打喽 =X
真的是 sibeh 不爽啊 ~~ 总之1句话 , 要玩就来 ♥ 我没在怕你 : D

现在已半夜2点半了 xD 我还不睡明天等被念经 zZ
我就是偏不睡 偏不睡 xDD
就这样喽 , 晚安哟各位亲爱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