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累啦 ! 不过好玩 =3=

呼 今天终于回来喽 >,< 在那边真的超累的说 , 我真的几天没睡到啦 @@
累死我了啦 >< 黑眼圈什么都出来了 =.= 去游泳也晒黑回来了 =(
我真的不要 不要 不要啦 T.T 我好不容易那么白的 T.T
在那边过的很不错 , 吃的好 , 只是我睡不习惯 ><
我只知道那边每次大日子没有水 !! 什么烂政府 ! o0o 去死 =.=
每次大日子就制水 !! 妈的 , 没有水是要怎样 ? 很好过是吗 ?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 babi ! 哈哈 xD

放假那么多天 , 没得见面 我不要噢 >,<
我要找你 我要见你 我很想你

你每次都这样不理人家的 =( 每次都很担心你 , 却不能写给你 .
痛苦 ......... 有时真的对你感到失望 , 但每次都没有勇气把那些话说出口 .
原谅我 , 原谅我不成熟 .............................
希望能和你度过这些日子 =) 不要让我失望噢 >.<
迈向 8 个月哟 :D 我相信我们能很幸福的 ^.^
加油 .. =) 男人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