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 - 12 ♥

wow 在过1下子就是 2012 年了 =) 其实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
想到某件事就要崩溃了啦 >< 呜呜呜 我不要 =(
可是已成了定局 是怎样都改不了的 怎样办啦 ><!
为什么可以酱烦的 = = fuck ! 你奶奶的 烦 。

我家后面超吵的 要我怎么睡觉哦 =^=
你们唱歌不好听啦 >< 静静静静 ><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故意说你们的 XD

宫沫凌 陈淚蝶 劉賢寧 
雖然 2011 年結束了 
但我們的友情是不會結束的=)
只要我還活著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 ♥


张文彬 我真的很想跟你1起过哄 ><
可是 …… 某些原因啦 ~~ 不过我相信有机会的 ><
我会等到那天为止 >< 哼 ~~~ 等着看吧 ><
11 號要到了 嘻嘻 開心 ^.^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不准你跑掉噢 :P
你永遠是我的蛤 我的我的 ><


哈哈 好啦 要睡覺了 。
不然某隻笨豬要罵人了 ><
晚安晚安 ^_^
2012 年快樂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