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12 -12 ♥

还是持续很累的样子 = = = = = =
刚才跟她们1大群1起喝茶 ~~
哈哈哈哈 很好笑啦啦啦 ~~~
跟你们1起喝茶真的是会笑到爆 /.\
LWS 原来我还有你这个 38 朋友 !!!
哈哈哈 你有什么事不用瞒我的啦 ~~
我会看穿你的啦啦啦 ~~~
既然你们分手了 就不要在跟她纠缠了 ~
不然痛苦的会是你噢 ╮(╯_╰)╭
朋友1场 我才会告诉你那么多的 B)
看你几时还有假期我们在1起喝茶呗 :D
还在考虑 还在犹豫 ……
不是我不要学会独立 我只是比较喜欢有人陪 。

做么每次都要我自己1个人过得 = = = = = = =
这种感觉根本就是无奈 ! 我不想要可以吗 = = = =
痛苦 ! hata -,-
晚安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