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4 - 12 ♥

今天又是情人节 ?! 对啦 今年最后1个情人节了 =3=
很好啊 我在家自己1个人过 = = = = = 那个死乌龟王八蛋每天做工 ! XDXD
什么节目我都要自己1个人过 T.T 很不想的说啦啦啦啦啦啦 ~~
可是没办法 -.- 咳咳 @.@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吧 :PPP
不是我不要体谅啦 是长期都这样 我真的很难受啦 。
要我怎么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我去撞墙算了 T.T
矛盾 ! 不知道该开学还是不该开学好 。zZ 最讨厌考虑了
考试成绩要出炉了 = = = = 心里严重恐惧加不安 !
我知道我的成绩肯定很烂的 呜呜呜呜
毕竟我真的没有用功在加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 = = =
我真的希望明年我能好好读书 ( 希望能做到 = = = = = )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啦 !!! ^^^^^^^^ miss u all ♥
今天下午帮忙我爸爸弄东西 。哇唠 是辛苦的 。
蹲在那边几个小时 还要走来走去 。很热 !
还要拆 还要装 还要检查东西有没有不见 还要搬 。
我的力真的是出完了 我真的没有那么大的能耐啦啦啦 = = = =
左手指甲受伤 = = = = 右手又被刮到 直接是不会痛 = = = =
忙好过后又去败家了啦 又买了不知道多少衣 = = = =
过后可能会帮那三八婆卖衣服 :)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成功的话 你们要记得 support 蛤 !! 不然不是朋友 ! XDXD

好啦 我知道我今天很啰嗦 哈哈哈哈
难得我想写那么长啦啦啦 XD
今天过得真的很充实很满足 ^^^^ !
真的很累了 我得休息了 。晚安全世界啦 ^^^^ !
亲爱的 我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