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5 - 12 ♥

这 2 天真的是够累 ~~~ ! 累到严重 ~~
忙这个忙那个 全身酸痛 = = = = = =
可是今天很开心 :D 房间的东西都弄了 :)
超开心的 很美很喜欢 ^^ 谢谢我的老爸 :P
我爱你啦啦啦 ~~ ^^^^^^ 感谢你养我那么大 :PPPPP
谢谢亲爱的大姐送我1罐 sticky :) gamxia gamxia ^^
我真的只是纯粹开玩笑 不好意思 :(
去旅行买礼物1定有你的份啦啦啦 :D
吡 我知道你现在心情真的很差 ~~
我能了解 别去想了 是他没有那个福气 ~
他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 根本就是 geli !
她不要你 还有大把人要你 我们都挺你 。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1切都顺利 :D

晚安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