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25 - 12 ♥

hey , 好久没来了 最近变到好懒惰 哈哈XD
现在突然有 mood 所以就飘来了啦 XDXD
今天是 12 - 25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
昨天比较早睡觉 结果今天1睡醒看到好多信息 ><
全部都是圣诞快乐 ><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
我都有收到了 ^^ 也谢谢老公的祝福 ♥
1打开面子书 >< 也看到好多人留言在我墙 ><
你们的祝福我也收到 谢谢你们咯 ♥
迟点我会把留言通通删掉 .. 对不起哦 :(
因为我不想看到我墙乱七八糟 >< 真的好乱 :(
该死的 pmr 成绩 怎么每个人都可以考到那么好
只有我的成绩最烂 …… ! 真的是没有心 :(
原本明年真的打算用功1点的 .. 可现在 ……
知道成绩过后直接是 …… 这样的成绩1定被调去后面班的 :(
到时怎样有心读书啦 T.T 只能怪自己了现在 :(
后悔真的没有用 ! 希望我明年能多下1点苦功 T.T
( 自我安慰 )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1定会努力 !
老公也要加油哦 >< 我会1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
你读多1点书吧 我等你养我 ><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去旅行我都没有买到什么 可是钱却飞了好多 T.T
钱给我几多也不够用啦啦啦 >,< 很多人的礼物我都没买到 ……
sry 真的没有很多钱去买 每次都叫我买给你们
结果你们出去的时候有想到我的礼物吗 = = ?
可是某某人的礼物我已经买好了 可是还缺啦 :(
改天想到了在补给你吧 >< sry :)
TCY 不要跟我 haolian …… 总有1天你会从高处跌下来
跌到粉身碎骨也没有人要救你 ! 我跟某人已经看不下去了 ……
不要每次跟我炫 我只想说你可以安静不要叽喳吗 ……
ei ei .. 那群神经病的 你们够了吗 = = = = = = =
只可以说我很佩服你很厉害找 …… 可不代表我会给你好吗 。
1个拿不到 就1大群来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 = = =
咳咳 最近运气好低 1直遇到神经病 你们根本就是 sohai 。

我家男人 I Miss U So Much ♥
到底几时才能见面哦 T.T
整脑子都是你 叫我怎么不想你 ? - ♥
为你写诗 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