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7 - 12 ♥

刚又和朋友出去喝茶 可是好像有点闷 >.<
LTP 干嘛那么早去还钱啦 原本要请你们的 ><
害我 paiseh 让你破费 >< 下次不要跟我抢 !!
假期根本没有节目 闷到 每天在家里发霉 TT

不要让我觉得你离我好远 _____ 这样我会觉得很陌生 。
等待 等待 除了等待 还是等待 ____ 我不知道这样做有何意义
这样只是让我觉得很闷 = = 烦 ! 为什么人生就是要有那么多问号 > ?
每次都让我遇到我最讨厌的事 hate !!! 我不甘愿 。
算了 注定是我衰 ! 承认是我傻 = = 你奶奶的 ___ FXCK 。

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
是我们没有认路的天赋 他让我看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