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30 - 12 ♥

现在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o.O 为什么啊 我还要睡觉 T^T
人其实很矛盾 ~~ 放假的时候想开学 开学的时候想放假
啊啊啊 我的天啊 我现在也很不想开学耶 T^T
我不想去面对新的一年 我不想去面对我那该死的成绩 !
我不想要跟朋友分开 不能在同1班 T^T 很闲的啦 :(
明天就是 31 号了 ! 我要出去 倒!数!!!! 去玩到疯疯 哈哈
没东西写了 我今天很累很想睡觉了

晚安 ___
啊啊啊 张彬彬 我很想你 :( 
除了思念还是思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