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29 - 12 ♥

很好 我今天是严重很累很累 ! 昨天迟睡 今天早起 ! 更好 。
可以教我怎样补眠吗 ? 哈哈哈哈 快要变熊猫了啦
11 点多 , 那个 siao po 童小雁那么迟了还跟我在家睡觉 !
还要我特地去她家找她 叫她 。大牌到 ……
跟我说 12 点去 结果1点多才去 ~.~
其实我是不想去的啦 可是为了某人的礼物 XD
终于买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 不用烦恼料 =P
我就知道 我这1出去 我的钱包又瘦了不少 /.\
我很讨厌花钱啊啊啊 每次没有钱 是1件很烦的事 = =
TZY 你听清楚 你是我1辈子的好 sis .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分享 我委屈1点做你的发泄桶 。
我很好的 我听你讲 帮你分担1点 ! 不用感激我 哈哈 XD

晚安 这几天真的要多睡1点了 。
要开学了 又是恶梦的开始 。

我不是吴克群 不是什么都没关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