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January 1, 2012

1 - 1 - 2012 ♥

昨天的倒数不成功 。oh 我很伤心 :(
全部人都出去玩 只有我们几个傻傻在家 -.-
我够宅女了吧 = = ? 哈哈哈 努力变白中 !
哼 我不会让你们瞧不起我 …… 。
2012 世界末日 ?! 到底真的假的
可我不信 ~~ 我还没玩够 还没疯够 还没爱够 。
什么都还没做 我才不要这样就结束 。
刚才去吃了晚饭过后就去 melaka 。
回的路途中 是严重 大塞车 !  你妈的 搞什么鬼 = =
还有 我的新电话到底几时要来 !
妈的 1直说什么缺货缺货 缺你妈妈啦
我现在很需要 !! 因为我电话真的快坏了 = = = = !

1 - 1 - 2011 快乐 ♥
新的1年又怎样 还不是1样烦 /.\
哎呀 ~~ 人生啊人生 ~~ 
感谢昨天写来 chatbox 和信息我的朋友 =)
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gamxia :D ♥
张彬彬 新的一年了 我们要更幸福 ! 嘻嘻 ♥
晚安 1 - 1 ♥ 
我会等 慢慢等 ^___^ 我会更加想念你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