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8 - 12 ♥

多几个小时就要去旅行料 :P 其实蛮期待的 ^_____^
希望这次能玩到很开心 有完美的回忆喽 :)
现在正在刘猪宁的家 XP 1直吃得 T.T
肥死了啦 狂疯 = = = = = 我既然在假期肥2kg -.-
我不要 我不要 可是还是肥了 =.= 开学看到我 不要吓到 xD
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tmd 不要惹我 。bull shit !
每天都这样 到底是要我怎样 我是人好吗 。
我不要每次都持续这一种画面 很僵 。
够了够了 我不要每次都这样被束搏着 。
你妈的 你知道我快 kisiao 了吗 。
每次给我带这种心情出去 听完过后根本就是没有心情了 .
唉 到底要我怎么做 :( 永远 ? 算了是吗 。

张文彬 , 你这样我真的很绝望 ,
每次的希望变成绝望 , 这样你真的很开心是吗 ?

算了吧 ,晚安 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