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 - 12 ♥

昨天又沒寫了 因為突然沒有 mood 。
又是很累很累人的幾天 到底幾時才可以不失眠 _ 。
在這樣持續下去我真的會瘋掉啦 = = = = =
說了又如何 結果真的跟我想像的1樣 ~~
幹嘛每次都這樣 這樣我真的很難做好嗎 T.T
算了吧 算了吧 ~~ 痛苦就是這樣來的 = = = =
明天要去刘猪宁的家了 XD 不知道會被欺負嗎 。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
其實我很期待去旅行 ^____^ 喜歡和姐妹在1起 :)
希望這次會很好玩 ^.< 下次有機會我想跟你1起去好嗎 :D ♥
TLW , 祝你生日快樂吧 ~~ 
之前做了那麼久的朋友 不要說我沒有情沒有義 ~
只是我們沒有辦法在像以前那麼好了 。

啊啊啊 ~~~ 累了 晚安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