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愛情這東西 …… 我們真的玩不起 =)❤

时间过了
缘分淡了
相爱的人也就散了
真的是这样吗?

终于走到了感情的尽头
结局最终还是要分手
可是你却选择了默默离开
连“分手”这个词都没有对我说出口
留给我的只有伤心和眼泪

伤心过 后
我想彻底把Ta忘记
就把Ta给隐蔽

也许是真的没有下决心忘记他
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
为什么不直接拉到黑名单里?
那样可以更干脆地忘记

“不不不
也许有一天
他会回心转意”
我却这样回答了自己

忘记一个 人很难
忘记曾经爱过的人更难

每次上线 的时候
还是会习惯地去查看Ta的空间
看Ta在不在线
后来还是把Ta拉回了好友里
与其每天去查找Ta
还不如让Ta在好友里

不管Ta在不在
每天还是习惯查找
后来Ta不再出现在我的好友列表里
没有再亮了
也许是Ta不再上网了
也许是Ta不再用这个户口了
我知道我将再也不会找到Ta
再也没有Ta的消息了

时间久了……
每次看到这个熟悉的户口
心里就会隐隐作痛
回想过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眼眶里就会充满了泪水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折磨了我多久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气、下定了决心

忘了吧!
算了吧!
Ta有Ta的生活
我也该为自己的未来准备起航了

再见了
我心爱过的人
我把Ta删除的那刻
我的心在流泪

朋友
你删过Ta么?
你是不是把Ta删了又找回来?
是不是每 次上网的时候
还是习惯地去看那个曾经最爱的人?

爱……
谁懂 得?
爱得太深才对自己没有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现在才知道:
爱情这东西玩不起
付出后失去是痛苦的
其实爱情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没有把握谁
所以宁愿笑着流泪
也不哭着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