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其实 …… 我很懦弱 !!!

其实 …… 我真的很懦弱 ~ 别看我这样每次发脾气 , 我也是人 也会哭的 ...
这几天 我们都拼命吵架 , 双方都不好受 、
我们都是硬脾气 , 像慧所说的 ~
如果有一天 我们吵架 吵到很严重时 . 没有人愿意主动的话 我们可能就会 …………
我不想这样 T^T 我们说过要好好珍惜彼此的 ,
你也说过你不会有第2个 ! 这句话我记得了 !! 别欺骗我 !!
我知道我对你很不好 , 你也说出来了 ..
终于得终于 , 我说 : 我会改就是会改 , 别不相信我 ..
还有你说 , 不会在让我哭的 !! 你也要记着 ! 我好懦弱 !
我也不会骗你 ! 你说要永远 —— 希望我们能做到 !!
说好不吵架 , 可 …… 这是不可能的 ..
这几天 发生了好多事 .
那个谁 你讨厌我 ! 在我面前讲 , 我没怎样对你 .
我对你们都很好 , 你说你们怎样对我 !
什么好姐妹 ? 什么好朋友 ?
你们都好虚伪 ! 如果我不把你们当姐妹 !
当我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我就不会哭了 !
哭了几天 , 哭到睡觉 , 哭到眼睛肿 , 哭到没有胃口 ,
我对你们有那么差吗 ? 请问 !!!
别人给我的评语 : 你不可以太信任他们了 , 别那么傻 !
我是把你们当好姐妹 , 好朋友 、我才会为你们而哭 !
我不想当傻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