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久违的 2 月 14 号 =)❤

今天 2011 年 2 月 14 日 =) 是情人节 ❤
情人节 在学校度过 ... 和我哒 " 猪公 " XDD
虽然在学校闷闷的 >< 可是他陪我一整天了也 ~ 也是不错一下的 ><
他人很好 =) 可是就是有一点点很怕羞的感觉 XD 朋友讲你不会主动丫 ^^
他们一直酸你噢 ~ 我有帮你了蛤 XDDD
猪公 我爱你 !!! ❤
昨天去麻坡 花了百多块丫 >< 还有买情人节礼物 所以不怎么心痛 XDD
现在看照片 ^^ 戒指戒指 熊熊 XDDD ❤ 超爱的 ~
                                                     " 猪公哒 =) "
                                                      " 我哒 =)❤ "
                                                     ❤   戒指戒指 ^^ ❤ 超爱的 =)
                                                               戒指我送他的丫 ^^ 一人一个 =) xD ❤

                                                       " 猪公送哒 " 很可爱 ^^ 我喜欢 ~ ❤
总而言之 !!今年的情人节 —— 2011 年2 月 14 日 这一天 ~ 我不会忘记的 !!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