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在關丹外婆家度過的新年 =)❤

去外婆家 ----- 關丹 =)
初一7早8早就去外婆家了 、除夕夜我卻玩到很遲才回 、隔天直接是睡不醒 /.\
9點出發 ~ 平常我們去 只要 3 小時罷了 ..
可是因為昔加末橋斷 所以爸爸就繞另外一條路走 ~
真的好遠的說 ><"
在外婆家 有好多親戚回來 、收了多多紅包 ^^
我們只能收紅包 不能給人家紅包丫 省錢 XDD
其實不是吶 是因為阿嫲去世的原因 所以不能派 、不是我們貓吶 ><
在外婆家 跟親戚賭博 ~ 贏了不少 ^^ 哈哈 ~~~~
我舅母很壞吶 >< 我們玩 21 點 ~~~
他一直要贏我錢 就一直要開我牌 以為我爆點了 可是沒有 ..
還一直 "banla" 和 21 點咧 ~ 哈哈 ~ 我舅母氣到半死 XDD
在那邊超有氣氛的 .. 可以玩炮 跟小孩子玩 ~
那天還放了 2 箱煙花呢 、超美❤ 、我愛死了❤❤
還有 放孔明燈 ~~~ 有很多標題的呢 、
我隨便拿一個就是關於愛情的 可是我們拿來亂寫 ~~~
還有一個標題是萬字長中的丫 ~~ 全部拿來寫萬字丫 一個2個够力 !!
總之就是過到很開心 很開心噥 ^^
我愛我家人 ❤ 也愛我豬公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