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凸 !! 火又来了 ==

最近我是怎么了 ?
一直遇到倒霉事 , 对物对朋友都一样 /.\
那个不知名的人物 ,
你最好别给我们知道你是谁吧 ,
我劝你 , 有多远 走多远 ,
别给我们找到你是哪位 、
不然你的后果 , 真的不堪设想了啦 ~~
我为你好 !! 如果你是女的 ,
我只能说你犯贱 !!! 你妒忌还是羡慕 ?
如果你是男的 ,
很好 !! 你可以切掉了 !!
不是我粗 、是你过分在先 !!
你自己都会说了 , 我们没得罪你 ,
你看我们不爽 ?
你就可以这样 ? 你大牌 ?
你什么懒 ? kpkb ~~
来我们面前讲 , 叫你讲名又不敢讲 !
打给你又不出声 !!
最好表给我们懂 , 我只能告诉你 ,
你死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