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011 年 2 月 26 号 =)

这一天 , 是我和你 ,
最不舍最不舍的1天 ,
这天很难忘 _ ❤
难得的1次 , 你们从晚上10点呆在我家到半夜1点多 _❤
我没有不经过家人的允许就让你们来哇 ><
我有问哒 , 哈哈 ,
你一直说陪我的时间过很快 ,
其实 , 我觉得你陪我的时间更快 、
虽然 , 我们时常有的拍拖 , 可是我不想累坏你 =(
我也不想影响你读书的心情 , 我也不想我们吵架 ><
最不想的不想 ><
每天都在吵也 , 我们俩 ><
我不要这样的爱情 , 在这样我们不懂会闹到怎样 ><
我不希望有那一天的到来 ,
最好永远都不要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