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气氛 气氛 =)❤

虽然是说今年的新年很安静 、可是刚才12点时烟花超多 超美的 =)❤
不是 "sua gu" 丫 -.-" 是很开心每个人都能过好年 ^^
出去走走 到现在才回 。1点多了咯 现在 ^^
可是很开心丫 ~ 跟一大堆朋友一起 谈天 玩炮 玩牌 ^^
值得的 =) 要开开心过丫 大家 =)
还有 我爱我老爸 ~ 给我们 3 兄弟妹 一人 3百块红包钱丫 ^^ 爱你丫 爸爸 ❤
妈妈的红包更大 ^^ 哈哈 ><"
明天还要坐车回外婆家 关丹呢 、我看我也是睡不醒 等妈妈叫啦 XDD
因为我现在很累了呐 ~ 而且又喉咙痛 T^T
我不可以在生病了 =( 等下某人会打我丫 我怕怕 T^T
那个那个某人我爱你蛤 =)❤ 你也是要开开心心过年蛤 ^^
好鲁 祝大家过年过的开心开心丫 =)
祝大家兔年快乐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