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 年 2 月 15 =)❤

2 月 14 日的情人節就這樣過去了 ……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怎麼那麼快過 ><
平常的時間又不見得 那麼快過 ><
只要 是真心相愛 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的 !!
加油唄我們 !! ❤ 我愛你 !! ❤ XD
                                                        ❤   散場的擁抱  ❤
我超愛這首的 !! 超好聽 ❤
倪安東 我愛你 !!!
啊哈 ~~~~~~~~ 好才你看不到 ~
不然一定piak 死我 XD
不過我愛你比較多點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